聖瑪大肋納學校很榮幸獲得鄺耀林先生慷慨地借出題為「聖地朝聖行」的系列攝影作品,讓學校展出供本校師生認識和欣賞世界各地不同的聖地。為了讓一眾教職員生能更深入了解各個不同聖地及其相片背後的意義,日前劉美玲校長邀請了鄺耀林先生撥冗親身到校為本校教職員進行導賞和講解培訓。在導賞過程中,鄺先生集中介紹在不同時間、環境拍攝聖地的技巧、所需器材、方法和注意事項。鄺先生經驗豐富,知識淵博,把拍攝時的情景講解得活靈活現,讓教職員猶如親歷其境,更清楚明白攝影知識的訣竅。

  經過40分鐘扼要的面授培訓,教職員均表示獲益良多,亦計劃在宗教課時及課餘時間向學生講解各個聖地和拍攝技巧等。最後,高燕嫦校監和劉美玲校長向鄺耀林先生致送感謝函,圓滿結束是次別具意義的教師培訓活動。

1560415889362457.jpg

教職員全神灌注聆聽鄺耀林先生的指導


1560415988285070.jpg

合照留念


1560416037206489.jpg

劉美玲校長、高燕嫦校監致送感謝函後與鄺耀林先生合照留念

發佈時間:2019-06-13